这里是蘇君
湾家人
不专业coser偶尔噜点脑洞
欢迎多来聊天!
还请多指教 (*´˘`*)♡
企鹅:3013539590

目前狀況:
不固定CP左右 最好互相一下
遇见我朋是我三生有幸
但 怎么都错过了
喜欢写词是不专业单押
偶尔出现双押就要上天


雖然晚了一天不過還是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這次的片是好久不見的國家隊!
雖然是在等拍團照的時候攝影隨手喀嚓的幾張可是我好喜歡,愛攝影。゚゚(*´□`*。)°゚。
攝影優秀的我覺得我好像也沒什麼好修的了於是就這樣了TTTT
超感謝主揪願意找我的這次拍攝愉快,很開心 (*´﹀`*)
總之就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連假快樂啦雖然好像圖文不符了XDD

全員CN↓
葉修 蘇君(染音)
喻文洲 琉璃
周澤楷 初泠
王杰希 花花
黃少天 賽巴
肖時欽 翞
楚雲秀 冬木
蘇沐橙 小亂
張佳樂 冰封
張新杰 小放
李軒 澤
孫翔 紗燐
唐昊 閻烯
方銳 YOU

葉修個人 photo by 卡特
團照 photo by 玄子

评论
热度(10)

© 蘇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