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蘇君
湾家人
不专业coser偶尔噜点脑洞
欢迎多来聊天!
还请多指教 (*´˘`*)♡
企鹅:3013539590

目前狀況:
不固定CP左右 最好互相一下
遇见我朋是我三生有幸
但 怎么都错过了
喜欢写词是不专业单押
偶尔出现双押就要上天

【百日污喻-89】

请容许我先放张自拍的照骗镇镇楼TuT(欸
太虐惹最近太忙整个没时间还差点忘记,来不及用成条图只好散散der就请大家将就啦sorry QQQQQQ
这次放叶喻!觉得他们平常去约会可能也不造该去哪里就跑去游乐场玩了XDDD
BTW虽然我比叶修先死但我还是赢他的!因为他撑不到下一关然而上一关是我赢XDDDD(欸
最后3张就牵手概念没脸,觉得这种的有脸反而神秘rrrr TuT(?
然後晚發真的很sorry QQQQQQQQ
噢真的好愛好謝謝葛格謝謝他陪我拍叶喻讓我圓滿TTTTT


喻文州 cn 蘇君(染音)
叶修 cn 緋星
Photo by 阿諒
後期 by 緋星

评论(2)
热度(42)

© 蘇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