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蘇君
湾家人
不专业coser偶尔噜点脑洞
欢迎多来聊天!
还请多指教 (*´˘`*)♡
企鹅:3013539590

目前狀況:
不固定CP左右 最好互相一下
遇见我朋是我三生有幸
但 怎么都错过了
喜欢写词是不专业单押
偶尔出现双押就要上天

So沒梗所以就用了30題的來拍<<
其實這個還有一些其他的都想在文州生日那天放的然而發現趕不上就懶了其他慢慢來(ry
這次放的是葉喻哇So感謝緋星陪我拍還幫我修der世界愛他QQ(X
他吃All葉我還讓他來陪我拍覺得自己也是挺雷的(被打
第一次用條圖大家就將就點(。
終於傳上來惹開心###

葉修 CN 緋星
喻文州 CN 蘇君 (染音)
Photo by 阿諒
後期 by 緋星

评论(13)
热度(28)

© 蘇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