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蘇君
湾家人
不专业coser偶尔噜点脑洞
欢迎多来聊天!
还请多指教 (*´˘`*)♡
企鹅:3013539590

目前狀況:
不固定CP左右 最好互相一下
遇见我朋是我三生有幸
但 怎么都错过了
喜欢写词是不专业单押
偶尔出现双押就要上天

【王喻】不過是顆糖

這只是個腦洞的節奏大家就隨意看看標題苦手哇<<< 
 
請求給評哇不管是讚美或批評我都會很高興der;;(? 
 
然後第一次發文好緊張<< 
 
OOC OOC OOC因為重要所以說三次< 
 
正文下收↓ 
 
※※※ 
 
「起來,我要去洗澡。」 
 
此時的王杰希坐在沙發上,而喻文州坐在王杰希的腿上,以扶手當靠背整個人用很舒服的方式坐躺在上面
「不要,我現在懶的起來等等再說。」說完悠哉的從手邊的包包翻出巧克力拆掉包裝塞進自己的嘴裡,然後又滑了一下手機抬起頭來看到王杰希在看自己
「你也要嗎?」「要什麼?」「巧克力啊。」喻文州又伸手去翻了包包找看看有沒有多的拿給王杰希「我好像沒……」語未完,喻文州覺得自己的雙唇被柔軟的覆蓋,在喻文州回過神來時,王杰希的舌頭早已伸入到他因驚訝而微開的嘴裡去跟他糾纏那塊還未完全融化的巧克力,不知道過了多久,在喻文州有點快喘不過氣時口中的巧克力終於被兩人食完,王杰希終於放開了喻文州
「感謝喻隊的招待。」王杰希似笑非笑的看著喻文州,而喻文州倒也沒怎麼生氣,就挑眉的望著「我說王隊你搶了我的巧克力你說你該怎麼補償我呢?」王杰希也不說話像是在思考著什麼,突然就這樣直接橫抱起了喻文州「王杰希你做什麼快把我放下來!」喻文州有些許的驚嚇雙手就環著王杰希的脖子,而王杰希也沒說什麼兩三步移動到旁邊的床上把人放下後自己壓了上去
「喻隊不是要我補償嗎?那大不了就給你更甜的罷了。」 
 
--- 
 
「話說你剛剛不是要去洗澡嗎怎麼不去了?」喻文州有些喘的問,王杰希就笑著俯身在他耳邊說「說實在,我不介意等等處理完再一起把你抱去洗。」 
 
※END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ˇwˇ

评论(4)
热度(17)

© 蘇君 | Powered by LOFTER